九牧王百年巴黎时装周首场裤秀,让世界看见中国品牌的力量

时间:2021-06-28 14:42:30       来源:财讯网
      男裤专家九牧王在北京时间2021年6月24日15:30,携手前杰尼亚设计师Louis-Gabriel NOUCHI倾力打造的2022春夏系列,亮相艺术之都巴黎,上演了九牧王在百年巴黎时装周的首场裤秀,演绎全新男裤流行趋势。这是一场完全以男裤为核心的“裤秀”,在世界时装史上也实属罕见。

民族之光九牧王,用男裤惊艳巴黎时尚舞台

九牧王2022春夏系列发布裤秀在充满艺术气息的巴黎现代美术馆庭院举办,以“海上丝绸之路”为灵感,以中国的帆船、阿拉伯的陶瓷、意大利的贡多拉和法国的茹伊印花为核心元素,设计成裤装中优雅时尚的印花,共发布了42套以裤装为核心的产品。

裤秀从产品的版型、面料、设计、工艺、着装搭配再到选址以及现场镜面布置,每一个细节都体现了九牧王作为全球销量领先的男裤专家对于质量的精益求精,同时也创造了中国男裤的诸多可能。九牧王让我们相信,服装行业尤其是男裤领域依然大有可为,也会有更多像九牧王这样优秀的民族品牌登上巴黎时装周等具有世界水准的时尚舞台。

男裤专家开启海上新丝路,源于32年专注与匠心

古往今来,“海上丝绸之路”始终是文化输出与交融的象征。2021年,九牧王成为了海上新丝路的男士裤装文化输出者,以时尚为交流媒介,让世界看见九牧王对于男裤美学的解读。

和九牧王携手完成此次交流任务的是九牧王创意总监NOUCHI,他的履历颇丰。NOUCHI曾就职于Zegna(杰尼亚)多年,该品牌一向以高端面料和精良剪裁著名于世,其完美无瑕、剪裁适宜、优雅的设计理念,与九牧王男裤专家有颇多相通之处。作为法国新锐设计师的代表人物,NOUCHI在研究生期间就与时任Dior(迪奥)设计总监的拉夫·西蒙斯有过合作,后来更是凭借其才华和创造力博得老爷百货、Agnelle青睐,合作推出了胶囊系列。

国民品牌九牧王能够完成此次文化输出与交流,是因为九牧王32年的专注,始终“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好的裤子“,曾先后取得“小黑裤传播推广项目”ADMEN国际大奖、“全球销量领先的男裤专家”销售市场地位、男裤累计销售1亿条等优秀成绩。

男裤专家九牧王严格把控每一道工序,以匠人之心,坚守23000针、108道工序、30位次熨烫、24项人工检验等,每一条男裤都经过了层层工序,凝结着九牧王精益求精的品质。九牧王已经积累1200万人体数据,并自主研发贴合人体工学的六大主推版型。九牧王小黑裤便是工艺集大成之典范,它的制造运用了优质长绒棉加梭织仿针织工艺,舒适、百搭、易打理,弹力可瞬间拉伸一倍。小黑裤所使用的高弹面料,拉伸率是普通面料的4倍,舒适有型,柔软有度,上班、出差、休闲一条搞定!

不仅如此,九牧王还与来自意大利、德国、日本的5家知名面料商合作,签署与一众国际大牌合作过的面料供应渠道,与专业面料商一起,聚焦裤面料创新,强强联合面料公司研创出德绒、零压羊毛、恒温、高弹等高科技面料。

九牧王将持续提升产品和品牌竞争力,自我革新,带动民族产业发展!

为 “成为全球裤王”的愿景全力以赴

从九牧王获得“全球销量领先的男裤专家”的销售市场地位再到登上百年巴黎时装周上演首场裤秀,都只是九牧王万里长征路途中的一站。就像九牧王董事长林聪颖所说:“在未来,九牧王将秉承匠心精神,从版型到面料,从工艺到设计,以更高的质量标准、更强的科技研发投入,更快的供应链反应速度、更广的国际资源合作升级再进化。“

男裤专家九牧王的目标始终是专注于做好裤子,以“打造全球最好的裤子“为使命,为”成为全球裤王“的愿景全力以赴,让世界听到中国品牌的声音,看到中国品牌的力量!

文章数据来源说明:

“九牧王是全球销量领先的男裤专家”数据来源:“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按2020年男裤销售量计。覆盖全球210个国家/地区,各类零售渠道;男裤销售额占比超过15%且以休闲或商务为核心产品的男装品牌,九牧王位列男裤销售量前三;于2021年4月完成调研。”

“累计销售1亿条”数据来源:九牧王公司1990年-2020年裤销量统计。

“每7秒卖出1条”数据来源:九牧王公司2020年度裤销量统计。

“19项裤领域实用新型专利”:“ZL 2013 2 0173590.9 ;ZL 2016 2 1352782.6;ZL 2019 2 2066704.X”等等。

“23000针、108道工序、30位次熨烫”:九牧王西裤工艺。

“拉伸率高达普通面料4倍”:经认证的检测机构检测结果得出,与本品牌普通面料相比。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