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巴黎时装周的九牧王男裤,预售开启一裤难求!

时间:2021-06-25 12:45:30       来源:财讯网
      北京时间2021年6月24日,全球销量领先的男裤专家九牧王发布2022春夏系列,亮相“世界时装中心”巴黎,并在法国巴黎现代美术馆庭院,上演了九牧王在百年巴黎时装周的首场裤秀。此次,九牧王向全世界宣告“中国有好的工艺、好的市场、更有好的男裤品牌”,让中国男裤走向世界舞台,展现民族品牌的世界担当。

携手前杰尼亚设计师,男裤专家九牧王百年巴黎时装周首场裤秀启程

九牧王携手前杰尼亚设计师Louis-Gabriel NOUCHI(路易·加布里埃尔·努奇),登陆四大时装周之首的巴黎秀场,展现当代男裤流行趋势。九牧王创意总监NOUCHI曾就职于Zegna(杰尼亚)多年,该品牌一向以高端面料和精良剪裁著名于世,其完美无瑕、剪裁适宜、大气优雅的设计理念,与男裤专家九牧王有颇多相通之处。作为法国新锐设计师的代表人物,NOUCHI在研究生期间就与时任Dior(迪奥)设计总监的拉夫·西蒙斯有过合作,后来更是凭借其才华和创造力博得老佛爷百货、Agnelle青睐,合作推出了胶囊系列。

九牧王此次大秀以“海上丝绸之路”为灵感,在美轮美奂的巴黎现代美术馆庭院发布2022年春夏系列, NOUCHI结合欧洲⾼品质⾯料与九牧王对裤装的⼯艺研究,艺术再现古代海上丝路上的经典元素:中国的帆船、阿拉伯的陶瓷、意大利的贡多拉和法国的茹伊印花等,打造突破传统的现代时尚美学,令现场大秀精彩纷呈。作为百年巴黎时装周九牧王的首场裤秀,这场穿越海上丝路的创意大秀,获得了线上时尚行业媒体看秀团的高度赞誉,均表示:“从版型、面料、设计、工艺到着装场景的搭配,都看到了男裤专家九牧王创造的诸多可能性”,也“期望九牧王作为全球销量领先的男裤专家,发布更多兼具设计感和专业力的裤秀”。

男裤专家承载民族文化,巴黎时装周秀款胶囊系列预售受热捧

九牧王2022巴黎时装周秀款胶囊系列延续巴黎秀场同款设计灵感,以裤装为核⼼,从海上丝绸之路的中国、阿拉伯、意⼤利、法国四个国家的⽂明、历史、⽂化中淬炼核心元素,推出六款兼具时尚设计感与良好穿着体验的男裤,在九牧王官方渠道开启预售后便受到消费者热捧,一裤难求。

1、探寻法国茹伊印花,九牧王演绎浪漫春夏风情

茹伊印花是十八世纪经典的法国图案,九牧王对其进行创新,以印花的方式将丝路上四个代表国家的经典建筑相互串联,展示从古⾄今的复兴之路。款式版型宽松舒适,结合斜纹布料的效果,具有很强的⽴体感和精致感。设计师将裤腿设计为可拆卸,让裤子可以达到⼀裤两穿的作⽤,既可作为⻓裤穿着也可秒变舒适短款,搭配不同的上装有更多的穿搭效果,玩转不同搭配风格。

2、男裤专家,驶入巴黎时装周

2022巴黎时装周秀款胶囊系列以帆船元素作为开场,采用男裤版型中简洁的基础款来呈现,结合当下⾮常流⾏的⼀体式⻓腰带设计,提升了时装的层次感;融入中国帆船的贴标元素来呼应丝路上的中国元素,用精致细腻的帆船织唛标,从细节上提升了整个款式的亮点。

3、中国盘扣,美到极致的古典

盘扣虽小,却包含了中华民族独特的文化内涵。 设计师采用简单的基础款抽绳休闲裤,结合中国元素的代表性装饰配件——盘扣,兼具功能性及传统装饰⼿法的代表,表现出中国服饰的精髓。

4、建筑艺术与服饰艺术的共融——法国凯旋门印花

黑格尔称服装为“浮动的建筑”,九牧王这款短裤便是将法国地标性建筑凯旋门与裤子完美结合。此款短款采用阔腿版型,⽩⾊的⾯料通过简单的弹⼒腰头,结合可调节翻折的裤边设计,让穿着者清爽且舒适,裤边的贴⽚清晰体现法国凯旋⻔图案,更好的增加了整条短裤的价值感和时尚度。

5、中国经典国粹之青花瓷蓝

色彩方向,选取了海上丝绸之路沿途海底考古的中国瓷器碎片——中国青花瓷的蓝色来开场,似给人带来一缕清凉舒爽的夏季清风。优雅的青花瓷蓝结合锥形裤的设计,让穿着更加舒适有型;裤子脚口做了裤袢调节设计,结合精致贴片,体现了裤子的精致度和细节感。

九牧王走向世界,源于32年的专注与深耕

每个品牌,每个设计师都有自己的风格,但九牧王和创意总监配合默契,每一步都很大胆,从2022巴黎时装周秀款胶囊系列,不难看出九牧王现在的时尚感和作为深耕男裤领域32年以来超强的专业性和前瞻性。为做出“最好的裤子”,九牧王一直坚守着23000针、108道工序、30位次熨烫,24项人工检验的精工流程。不仅如此,九牧王作为中国男裤头部企业之一,拥有19项裤领域实用新型专利,6大主推版型、积累1200万人体数据,只为做好每一条裤子,用精工与匠心诠释“中国创造”“中国质量”与“中国品牌”的深刻内涵。九牧王作为全球销量领先的男裤专家,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作为中国企业和行业翘楚,九牧王作为民族品牌走出国门登陆巴黎时装周,彰显多年来的专业优势与厚重底蕴,更是体现了任何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企业的茁壮必须来源于长久的积淀与探索以及敢为天下先的创新意志。九牧王以32年如一日的精神,不断追求企业的突破和革新,努力打造全球最好的男裤,逐渐走上世界舞台,向全球展现中国民族品牌的世界担当。

文章相关数据说明:

“累计销售1亿条”数据来源:九牧王公司1990年-2020年裤销量统计。

“每7秒卖出1条”数据来源:九牧王公司2020年度裤销量统计。

“中国男裤标准参与制定者”:西裤国家标准:GB/T 2666-2017;

水洗整理服装国家标准:GB/T 22700-2016;

牛仔服装行业标准:FZ/T 81006-2017 ;

“19项裤领域实用新型专利”:“ZL 2013 2 0173590.9 ;ZL 2016 2 1352782.6;ZL 2019 2 2066704.X”等等。

“23000针、108道工序、30位次熨烫”:九牧王西裤工艺。

“拉伸率高达普通面料4倍”:经认证的检测机构检测结果得出,与本品牌普通面料相比。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