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时装周热点|男裤专家九牧王惊艳来袭,开启首场裤秀

时间:2021-06-25 11:08:05       来源:财讯网

北京时间 6月24日15:00,全球销量领先的男裤专家九牧王携手前杰尼亚设计师Louis-Gabriel NOUCHI倾力打造2022春夏系列,在巴黎现代美术馆庭院亮相,成为百年巴黎时装周九牧王首场裤秀。

九牧王百年巴黎时装周首场裤秀上,设计师NOUCHI以“海上丝绸之路”为灵感,重新演绎古代海上丝路上的经典元素:中国青花瓷、中国古代商船、威尼斯贡多拉船、法国茹伊印花等,融合中西方美学,打造突破传统的现代时尚美学。

从杰尼亚到九牧王,男裤专家圈粉法国设计师

九牧王创意总监NOUCHI毕业于久负盛名的坎布雷视觉艺术学院,在研究生期间就与时任Dior(迪奥)设计总监的Raf Simons有过合作,后来更是凭借其才华和创造力博得老佛爷百货、Agnelle青睐,合作推出了胶囊系列。在加入九牧王之前,还曾在意大利奢侈男装品牌Ermenegildo Zegna(杰尼亚)担任设计师,拥有着丰富的时尚经验。

1、秀前设计师专访:融合中西方文化,打造全新海上丝绸之路

大秀开始前,媒体专访九牧王创意总监NOUCHI问到:“你是如何理解「海上丝路」的?它是如何启发你的创作的?海上丝绸之路是从中国出发,途径阿拉伯半岛、意大利、法国,你是如何从这些国家中抽取设计灵感的?为什么选择的是它们?”

这位来自巴黎的先锋设计师表示:“这个系列的灵感来自海上丝绸之路,因为我觉得这是一种谈论文化和旅行的美妙方式,特别是在这次疫情后,世界已经陷入低谷!海洋是某种商业形式、城市发展的一种方式,这些思考也融入在了服装设计中。每一个海边的城市都是一个大熔炉,一个交汇点。这就是我想用这个时装系列表达的精神:无论你在哪里,人与人总是相连的。我将西方和东方文化融入面料和廓形。印花也是这条海上丝绸之路上不同城市间的“红线”:用非常法式经典的印花方式“茹伊印花”,却融入了中国、意大利、阿拉伯元素,创造出完全不同的故事和情绪。这个系列的色彩非常柔和,但精致而优雅。我希望这个系列是现代的、积极的、面向未来的。”

2、九牧王巴黎时装周首场裤秀创造中国男裤更多可能性

大秀呈现精彩纷呈确实与九牧王和创意总监NOUCHI预测的一样,场地布置美轮美奂,巴黎现代美术馆庭院作为承载人类近现代艺术的殿堂与这次大秀的主题交相辉映。现场共发布了42套以裤装为核心的2022春夏系列。九牧王创意总监NOUCHI以中国的帆船、阿拉伯的陶瓷、意大利的贡多拉和法国的茹伊印花为核心元素,设计成裤装中优雅时尚的印花,在模特的步履中徐徐生风。

本季产品系列色彩柔和,仿佛曾被海盐清洗,裤型以流畅潇洒的阔腿裤和短裤为主。裤装设计运用高贵并富有垂感的面料,以亚麻、棉类混纺、轻质网眼针织、环保丝质面料为主,凸显春夏的轻盈灵动并结合现代感的廓形,表达了身处于繁华城市,但内心对自然的渴望和向往。

作为男裤专家九牧王在百年巴黎时装周的首场裤秀,获得了线上时尚行业媒体看秀团的高度赞誉,均表示:“从版型、面料、设计、工艺到着装场景的搭配,都看到了男裤专家九牧王创造的诸多可能性”,也“期望九牧王作为全球销量领先的男裤专家,发布更多兼具设计感和专业力的裤秀”。

Alain-Fabien Delon,法国演员、模特。

法国影星阿兰·德龙(Alain Delon)的儿子

为何九牧王能够率先开启在巴黎时装周的首场裤秀

从裤秀现场,不难看出男裤专家九牧王下了十足的功夫。从设计到工艺,从场地到布景,无一不展示了九牧王对产品精益求精的品质,严格把控每一道工序以匠人之心精雕细琢。现如今,九牧王已拥有的19项裤领域实用新型专利、积累1200万人体数据、签署与一众国际大牌合作过的面料供应渠道、并与专业面料商一起研创新型高弹面料,在众多专利基础之上,推出九牧王王牌单品小黑裤,拉伸率高达普通面料4倍。这次推出的2022巴黎时装周秀款胶囊系列,也是九牧王努力“打造全球最好的裤子”的最佳证明之一。

不仅如此,疫情结束后,男裤专家九牧王作为行业翘楚,率先发声,动作频频,不断整合全球人才资源,合作国际大牌设计师,开启了聚焦主流的策略,先后发布禧系列、长城系列和2022春夏系列,进驻购物中心,迭代十代店形象,这些创新和开拓,引领者九牧王在男裤行业里越走越远,独占鳌头。

如今的九牧王已不再只着眼于中国市场,在自身完成转型升级的同时,开始突击猛进开拓国外市场,带领民族品牌走向全球,成为巴黎时装周首场裤秀,开拓男裤秀场的先河,展现民族品牌的世界担当。

32年以来,男裤专家九牧王一直以自己为对手,不断超越,从“西裤专家”到“全球销量领先的男裤专家”。未来,九牧王也将怀揣信念,聚焦男裤,向全世界传递中国品牌的声音。

文章相关数据说明:

“19项裤领域实用新型专利”:“ZL 2013 2 0173590.9 ;ZL 2016 2 1352782.6;ZL 2019 2 2066704.X”等等。

“拉伸率高达普通面料4倍”:经认证的检测机构检测结果得出,与本品牌普通面料相比。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